非洲专家:经济增长转化为减贫成果 非洲可借鉴中国经验

发布时间:2017-10-11 14:03:56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孙芳 | 责任编辑:马骅

关键词:非洲能力培养基金会,巴卡里·科尼,减贫事业,宏观经济改革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标志,国扶贫开发进入脱贫攻坚的新阶段。中国政府致力于自力更生解决贫困问题,积极参与国际减贫事业,构建国际减贫交流合作平台,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减贫经验,共同发展进步。国际机构、专家对中国减贫给予高度评价。


非洲最大的扶贫基金会——非洲能力培养基金会主任巴卡里·科尼2017年6月21日,在埃塞尔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办的中非减贫发展高端对话会暨智库论坛中表示,当前,非洲国家需要把自己的经济增长转化为减贫成果,非洲可以借鉴中国经济增长与减贫事业齐头推进的经验。减贫事业要取得成效,也要有相应的宏观经济改革作为支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