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P专家:中国2020年消除绝对贫困可实现

发布时间:2017-10-11 09:02:40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罗雯 | 责任编辑:马骅

关键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马克·范·登·博加德在,绝对贫困,精准脱贫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标志,中国扶贫开发进入脱贫攻坚的新阶段。中国政府致力于自力更生解决贫困问题,积极参与国际减贫事业,构建国际减贫交流合作平台,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减贫经验,共同发展进步。国际机构、专家对中国减贫给予高度评价。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合作高级顾问马克·范·登·博加德在2017年4月27日举办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精准扶贫”专题宣介会上表示,中国制定的到2020年消除绝对贫困的宏伟目标是可以实现的。曾经去过中国云南省调研的他非常赞赏云南的精准扶贫工作。他看到云南省各地都在运用信息通讯技术、电子商务等手段创新扶贫工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