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福满: 中国的脱贫速度是世界上最快的

发布时间:2017-10-11 09:01: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孙芳 | 责任编辑:马骅

关键词:世界银行,郝福满,中国,脱贫速度,精准扶贫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标志,中国扶贫开发进入脱贫攻坚的新阶段。中国政府致力于自力更生解决贫困问题,积极参与国际减贫事业,构建国际减贫交流合作平台,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减贫经验,共同发展进步。国际机构、专家对中国减贫给予高度评价。

世界银行中国、蒙古和韩国局局长郝福满在中国扶贫国际论坛上发言

2017年5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扶贫国际论坛上,世界银行中国、蒙古和韩国局局长郝福满盛赞中国的扶贫成就:中国的扶贫工作取得了全球瞩目的成绩,从1981年到2015年,中国的脱贫速度是世界上最快的。中国扶贫的经验可以帮助世界上其他发展中国家。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