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扶贫工作由“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 助残疾人脱贫

发布时间:2017-09-15 09:06:21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郝群英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残疾人,培训,绢花,就地,扶贫

8月16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原曲村残疾人在制作绢花。郝群英 摄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残疾人联合会努力实现“就地就业、就地创业、就地致富、就地幸福”目标,残疾人扶贫工作由“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通过开展手工绢花、小吃等形式多样的免费技能培训,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就地就近发展,让更多残疾人走上自力更生和致富的道路。据悉,目前已陆续培训残疾人近400人。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 )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5  6  7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