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夏邑:贫困大学生 暑假上岗忙

发布时间:2017-09-15 08:39:52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苗育才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供电,大学生,公司,育才,夏邑县

8月10日,新上岗的几位大学生在练习微笑服务基本功。苗育才 摄

2017年8月10日,暑假期间,国网河南省夏邑县供电公司驻太平镇谭庙村扶贫工作队,将谭妮、王婷、谭欢、谭媛、谭晨等5名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培训后安排到县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担任话务员,按月发放工资,既缓解了贫困学生家庭的经济压力,也推动了爱心助学、社会实践和服务社会的互融共进。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 )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