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省长许达哲在中国社会扶贫网江永管理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3 11:26:16 | 来源:中国社会扶贫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江永,社会,许达哲,扶贫网,爱心

9月10日,湖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到江永调研“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试点工作。

副省长隋忠诚,省政府秘书长王群,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邓立佳,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省旅发委主任陈献春,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市委书记李晖,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市委副书记张严,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随行参加调研。

许达哲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社会扶贫网江永管理中心、电商街等地了解电子商务、社会扶贫网项目的运营情况。

“中国社会扶贫网”是一个社会公益性网站,是全社会奉献爱心、广泛参与脱贫攻坚的崭新平台,江永县在今年3月份争取列入了首批上线试点县,全力打造互联网+社会扶贫的“江永模式”。目前全县贫困户注册数为100%,爱心人士注册数11万人,贫困需求信息发布数73036条,成功对接35925条,发起爱心捐赠10009条,成功对接8988例。

许达哲省长在社扶网管理中心调研

许达哲对中国社会扶贫网江永上线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现场通过手机登录中国社会扶贫网APP,了解了社会扶贫网众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下午,许达哲一行还调研了潇浦镇凉伞树“四跟四走”夏橙资产收益产业扶贫基地、兰溪瑶族乡勾蓝瑶村产业扶贫成效。

许达哲对今年来江永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永发展呈现出积极向好的态势,大家干事创业劲头足,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相信江永能够很好地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能够很好地打好打赢精准脱贫这个攻坚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