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农业小杂粮繁种促农增收2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11 16:20:40 | 来源:农民日报 | 作者:陈祖权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丰宝,农业,塘村,扶贫,签订

原标题:丰宝农业小杂粮繁种促农增收 2万元

近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产业扶贫推进会暨特色种养业项目对接会现场,合肥市丰宝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保与合肥市肥西县重点贫困村——铭传乡楼塘村村民代表崔拥军签订了扶贫农业产业园建设合作协议。

近年来,丰宝农业先后投入200多万元兴建了丰宝杂粮专业合作社,投资600余万元建成面积约500亩的丰宝农业现代科技示范园。

在谈到与楼塘村签订的合作协议时,王占保介绍:“这次扶贫项目的签订,将流转开发楼塘村500亩土地,可以解决当地150名农民的就业问题,其中包含贫困户33户(48人),预计每年每户可直接增收2万元。”

据了解,土地流转后,丰宝公司将进行综合整治,从事精品蔬菜制种及小杂粮常规繁殖等生产经营活动,目前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推进之中。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