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邀您来投票

发布时间:2017-09-06 15:44: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网民,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图片,故事,投票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即将迎来浓墨重彩的“最终章”,诚邀广大网民来参与,评选出“最打动人心奖”和“最具网络人气奖”。

拍客大赛自3月8日启动以来,征集到来自内蒙古、江西、四川、云南等25个省市区的网民以及美国、瑞典等国外网民的踊跃投稿,组图稿件近400组、图片近4000张,视频700余个。

日前,经过评委的初评和复评,最终有100组图片、76组视频入围。其中图片和微视频类的“最佳故事奖”“最佳画面奖”已经评选完成。

9月6日起,至9月18日24:00,大赛进入网民投票阶段,网民可通过PC端及移动端入口进行投票。大赛终评评委将根据网民投票结果,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旗下的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中国发展门户网承办。活动旨在从摄影爱好者、拍客以及普通网民中征集图片故事和短视频,讲述身边扶贫脱贫的鲜活故事,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您的每一票,对参赛作品都至关重要!

投票入口:

图片类最打动人心奖评选投票 

http://service.china.com.cn/index-114-1-1.html

图片类最具网络人气奖评选投票  

http://service.china.com.cn/index-115-1-1.html

微视频类最打动人心奖评选投票  

http://service.china.com.cn/index-116-1-1.html

微视频类最具网络人气奖评选投票  

http://service.china.com.cn/index-117-1-1.html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