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携手ofo小黄车爱心助力孤童圆梦

发布时间:2017-09-04 13:52:39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孤儿,中华儿慈会,圆梦,ofo小黄车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2017年9月4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ofo小黄车发起“孤儿圆梦红包”关爱孤童公益倡导活动。关注并支持中华儿慈会的大众均可获得ofo小黄车的免费骑行公益月卡。ofo小黄车发挥其平台优势,激励倡导广大骑行用户参与公益活动,以此呼唤人们心底更多的温柔,用爱和温暖陪伴孩子成长。

中华儿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孤儿圆梦红包”是中华儿慈会的重点慈善项目。孤儿是最弱势的群体,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和普通的孩子一样有各种各样的梦想。但囿于父母离世和经济条件窘迫,往往最普通的小心愿都难以实现。“孤儿圆梦红包”为孤儿提供生日礼包、成年礼包、节日礼包及技能培训支持等,帮助孩子实现心愿。

“孤儿圆梦红包”项目完全根据孩子们的愿望帮助他们实现梦想,迄今已为安徽、贵州、河南、山东、吉林、广东、湖南、重庆等地区数千多名孤儿圆梦,每个孩子都获得了自己的“专属圆梦红包”。

在生活中,孤儿是弱者,但面对命运的挑战,他们又是强者。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作为共享领域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积极响应中华儿慈会的号召,动员线上资源全力配合期间的公益活动。公众还可以通过新华公益平台向中华儿慈会“孤儿圆梦红包”项目捐赠,为孤儿送去梦寐以求的礼物,帮助孩子实现心愿。

孤儿是个特殊的群体,孤独、寂寞、困苦是他们的真实写照。随着我国基本医疗保障体系的建立以及一系列针对孤儿保障及关爱措施的出台,孩子们在生活和教育方面的福利和保障逐渐完善。但仍有很大一部分儿童因经济贫困、身体残疾或疾病、缺乏有效监管等,在健康成长和精神关爱方面需要支持和关注。

中华儿慈会“以爱童行专项基金”致力于通过孤儿大病公益保险、孤儿圆梦红包等慈善公益项目,在为孩子们提供健康保障及心灵关爱的同时,让社会更加关注和关心弱势孤儿及其他困境儿童,汇聚社会大爱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项目目标:为尽可能多的孤儿提供圆梦红包,帮他们达成心愿。

项目愿景:希望用大病公益保险护佑孩子健康成长,增添他们在荆棘道路上从容前行的勇气;用贴心的圆梦红包帮助孩子实现美好的心愿,陪伴他们走向成熟独立的人生。同时,希望通过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艰辛与感动,呼唤起人们心底更多的温柔,用爱和温暖陪伴孩子成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