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市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督查组到准旗督查

发布时间:2017-08-30 10:45:09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柴旭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扶贫,督查,问题,工作,情况

8月24—25日,市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督查组到准旗督查并召开汇报会,旗领导刘光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24日召开汇报会,听取准旗近年来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思路汇报。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指出,准旗各相关单位对各自的扶贫政策、项目、资金底子清、情况明,扶贫工作举措实、成效好,总体工作值得肯定。

督查组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要确保各项扶贫举措落点落地,狠刹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各单位要相互配合,按照有关要求推进和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抓紧整改,建立齐抓共管机制。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等方式,从2个方面着手,切实解决基础数据采录、情况核查不认真,工作不扎实,优亲厚友,扶贫对象识别和扶贫目标确定不精准等5类作风问题,坚决查处以权谋私、滥用职权、失职渎职、抢占掠夺,扶贫项目出现“豆腐渣”工程或烂尾工程,给扶贫攻坚造成较大损失等5类腐败问题。

会后,督查组实地督查了部分苏木乡镇、部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