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扶贫收红包先免职再从严处理

发布时间:2017-08-19 14:08:22 | 来源:农民日报 | 作者:张振中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脱贫,湖南,扶贫办,廉政

本报讯(记者 张振中)“凡收受红包礼金者一律先免职再按规定从严处理……”这样的硬性规定日前出现在湖南省扶贫办《关于严明脱贫攻坚“三个一律”纪律要求的通知》中。湖南全省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湖南省扶贫办更加自我约束,自我加压,念好脱贫攻坚纪律规矩这个“紧箍咒”,牢筑脱贫工作廉政“防火墙”。

为安心、用心做好扶贫工作,湖南省扶贫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广大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高效开展,按期实现湖南脱贫目标,湖南省扶贫办对全办党员干部提出“三个一律”纪律要求。这“三个一律”要求是:凡收受红包礼金者一律先免职再按规定从严处理;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先免职再按规定从严处理;凡以权谋私插手扶贫工程项目者一律先免职再按规定从严处理。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