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社会救助平台落户河北医大一院

发布时间:2017-08-17 11:10:31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项目,救助,公益,病患,医院

 

8月15日,互联网+社会救助平台“帮你筹”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举行,该项目由《公益时报》社、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发起。

《公益时报》社总编辑赵冠军、中国华侨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王政、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院长赵增仁等相关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赵增仁介绍,河北医大一院经过十三年的不懈努力,已经打造出一支优秀的高水平专家团队,成功救治先心病患儿10000余名。“作为医院,一定把好审核关,既为病患提供便捷的救助渠道,也保证捐赠人的权益。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汇聚八方爱心,更加及时有效地救助更多患儿,推动医院先心病救治工作的开展,为省内外先心病患儿做出更多贡献。”赵增仁认为。

据悉,参与该项目的家长可以将申请资料递交到医大一院,医院对病患儿童的申请资料进行初审后,经初步评估,对符合项目资助条件的申请资料,提交申报医院项目管理委员会审核。“帮你筹”公益项目办公室将通过志愿者对求助申请的病患儿童及家庭进行实地探访。

赵冠军指出,该项目通过链接病患、医院、网络筹款平台、公益机构,打通救助途径,确保第一时间帮助病患寻找到可靠求助平台,形成完整的医疗救助体系,精准扶贫,真正有效解决“因病致贫”的问题。

启动仪式上,赵冠军、何继宁、王政、赵增仁四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