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博士走进宁津县为产业升级“把脉”

发布时间:2017-08-15 11:42:48 | 来源:农民日报 | 作者:孙久生 李晓东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宁津,博士,专家,院所,企业

      本报讯近日,来自清华、北大等名校及科研院所的106名博士齐聚鲁西北小城宁津。他们分成现代农业、生物化工、五金机械、市政环境、经济社会等5个组别,在两天时间内到宁津县的相关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分别与相关企业进行座谈对接,并且分组举办产业论坛,为宁津的企业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把脉会诊、建言献策,寻找合作机会进行产学研对接。

    “百名博士进宁津”活动年初开始谋划,7月初发出通知后,各部门单位积极邀请,30多名博士通过网络毛遂自荐,共有全国各地高校院所130多位博士专家报名。宁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健捷介绍说,搞这次活动是建一个载体和平台,是想通过博士、专家等“桥梁”顺势寻找到更多的能帮宁津产业升级和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博士和专家的团队、院所,从而助力宁津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