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第四批救灾物资运抵九寨沟震区

发布时间:2017-08-11 14:34:52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关键词:红十字会,救灾物资,物资,中心,九寨沟县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董子龙)8月10日,人民网采访中心记者从中国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当日上午9点,经过连夜赶路,四川省红十字会赈灾救援队将红十字会第四批救灾物资运抵九寨沟震区。

这批救灾物资有棉被2000床、家庭包1000个、帐篷200顶,共计价值62.802万元。这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九寨沟县7级地震发生后,为支援四川抗震救灾,从省红十字会直属单位成都备灾救灾中心调集的救灾物资。省红十字会赈灾救援队负责这批物资的运输和发放工作。

 

该批物资运到九寨沟县城后,已在九寨沟县红十字会和当地志愿者的协力帮助下,将3车救灾物资顺利有序的搬运至物资存放点,并将按照当地统一部署向受灾群众发放。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