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首批北京滞留游客回京 10岁女孩讲述惊魂之旅

发布时间: 2017-08-10 09:57:11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王飞翔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游客,九寨沟黄龙机场,女孩,航站楼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飞翔实习生赵今朝) 8月9日14点35分,在耽搁了近一天之后,九寨沟首批滞留北京游客抵达首都机场T3航站楼。100多名从九寨黄龙机场回北京的游客,历时两个多小时终于抵达首都机场T3航站楼。

据游客王女士介绍,此次返京的航班于12点23分起飞,历经两个多小时到达首都机场。

10岁的刘芳宇一家也终于回到北京。地震发生时她和父母正在一辆前往九寨黄龙机场的大巴车上,“车子突然很晃,行李架上的行李都快要掉下来了,直到司机叔叔说地震了,我们才开始害怕。”刘芳宇说,为了尽快逃离,车子并未因为晃动停留。一路上,刘芳宇看到从山上不断滚落的石头。“最大的比我还高。”她伸出胳膊比划着。

孙女士也是带着女儿去的九寨沟,地震发生时,她和刘芳宇一家在同一辆回机场的大巴上。说起这次的经历,孙女士感慨,“朋友,同事,领导,关心我的人比过年都多,我爱人当时在家,给我发微信打字都是颠三倒四的,我问他是不是喝了酒,他才告诉我说太紧张了。”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