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救灾第一天:九寨沟6万人完成大转移 勿忘这些身影

发布时间: 2017-08-10 08:41:17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九寨沟地震,救灾,现场

原标题:直击救灾第一天:九寨沟6万人完成大转移 勿忘这些身影

8月9日13时10分,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支队长聂德江带领百名增援官兵奔袭15公里到达九寨天堂大酒店受灾区。(王建 摄)

人民网九寨沟8月10日电 (朱虹) 8月8日21时19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8月9日,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当地已累计转移近6万名游客和务工人员,同时启动受灾群众的应急安置。

游客被安全转移,受灾群众得以安置,这是各方尽最大努力的结果。而在过去的一天中,总有一些难忘的身影让我们敬佩和感动!

九寨沟地震伤员藏族病人由衷地为政府、为省医院竖起大拇指。(图片由四川省人民医院提供)

武警水电三总队突击队队员在返程途中,将受伤旅客背出最危险的塌方路段。( 蔡必维 摄)

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战士对九寨天堂大酒店进行了拉网式搜索。(王建 摄)

武警四川总队成都分院阿坝卫生队到抗震救灾一线巡诊送药。(王本龙 摄)

武警四川总队成都分院阿坝卫生队到抗震救灾一线巡诊送药。(王本龙 摄)

8月9日午间,暂时休息的消防战士趴在自己的帽子上睡着了。(朱虹 摄)

那些席地而睡的消防战士们。(朱虹 摄)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