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地震后3名失联香港人已联络上 再有2人失联

发布时间: 2017-08-09 15:28:17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九寨沟,地震,2人失联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消息,四川地震后,昨晚一度与家人失去联络的3名身处当地的港人,据了解,已全部联络上。但目前有另外2名港人与家人失去联络,香港入境处正积极协助,会透过驻成都办为求助人士提供可行协助及积极跟进。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图为地震发生后部分山体出现垮塌。安源 摄

入境处表示,截至今早10时,共接获33名港人或其家人求助,当中包括与家人暂时失联或查询当地交通情况等。入境处已确认其中31人身在安全地方,并得到适切协助。

入境处表示,香港居民如需协助,可致电香港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的24小时求助热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