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省中山市 用食品产业带动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7-08-04 11:29:53 | 来源: 中山日报 | 作者: 刘晨曦 | 责任编辑: 刘晨曦

关键词: 中山市,食品产业,精准扶贫

  如果将“昭通乌金猪”与“黄圃腊味”两块地方招牌对上号,这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8月2日,在中山市与昭通市两地政府“红线”牵引下,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客人来到中山市黄圃银华腊味公司考察,就当地的乌金猪肉源对接方面展开对话。

   座谈会上,盐津县委办常务副主任(横栏镇镇长助理)华毅介绍了当地乌金猪的养殖销售情况。他希望昭通市乌金猪与“黄圃腊味”两块金漆招牌并肩同行。

   黄圃镇商会副主席黄凤英对当地的乌金猪十分感兴趣,她希望当地有较完善的肉源检测系统,确保肉源安全。

   据悉,此前黄圃镇已与昭通市开展产业对接,此次两地企业直接对话,是黄圃镇商会的精准扶贫活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