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华湾:古村莲叶无穷碧 脱贫荷花别样红

发布时间: 2017-07-28 14:17:09  |  来源: 华声在线  |  作者: 刘玉锋 刘涛 黄煌 康蒙 李强辉  |  责任编辑: 向婷
关键词: 全国网媒湖南行,湖南,流华湾,荷花经济

流华湾村的古民居。李健 摄

华声在线7月27日讯(记者 刘玉锋 刘涛 黄煌 康蒙 通讯员 李强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7月27日,资兴三都镇流华湾。千亩荷花,虽有慢慢凋零,却有层层叠叠的粉色荷花,在碧绿的荷叶间尽显娇艳,依然令人“触摸”到荷花竞相绽放的美丽。湘南古居、青石斜阳、亭台翘檐、青瓦驳墙,老旧得恰到好处,这里的一切妥帖、舒适。

今天下午,由湖南省旅发委、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扶贫办和湖南日报社主办,华声在线、新湖南承办的“文旅兴县 旅游扶贫”全国网媒湖南行走进郴州资兴流华湾。

这座不大的小村庄,因盛产荷花,变得小有名气,也给当地村民带来了“荷花经济”。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