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七月 这座小县城为何“一床难求”

发布时间: 2017-07-27 11:21:52  |  来源: 华声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向婷
关键词: 湖南,桂东县,旅游扶贫,绿色生态,红色文化

华声在线7月26日讯(记者 刘玉锋 刘涛 黄煌 康蒙 通讯员 张前宝 郭兰胜)沿着平汝高速一路向南,海拔渐高,山路蜿蜒,怪石林立,四面的青山绿树铺陈开来,正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7月26日,由湖南省旅发委、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扶贫办和湖南日报社主办,华声在线、新湖南承办的“旅游扶贫 文旅兴县”全国网媒湖南行走进郴州市桂东县。

桂东,这个地处湖南省东南边陲的小城,因为常年23℃的气温,大自然孕育的绿色生态、深厚的红色文化,渐渐从“养在深闺人未识”中走出来,成为远近闻名的避暑胜地,暑期旺季,这里的休闲避暑点变得“一床难求”。受益于大自然的馈赠,根植于本土文化,桂东县以全域旅游的视野,打造“农业+旅游”、“旅游+农户”等扶贫模式,带动全县经济的发展。

金洞村的板凳龙节目表演。 龚文摄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