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暴雨 广西融水遇洪水居民乘船出行

发布时间: 2017-07-03 14:01:24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军棋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暴雨,广西,融水,洪水,居民,乘船


7月2日,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县城遭遇洪水袭击,人们用小木船在被淹没的大街上转移物资或出行。军棋/摄
 
2017年7月2日,因连日暴雨,位于珠江上游的融江河水猛涨,导致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县城部分城区被泡。7月2日12时前后出现最高洪峰水位112.0m左右,超防洪警戒水位5.4m,为5至10年一遇洪水。截至下午5时,洪水开始退水,人们开始清淤,整理被淹房子。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