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保监局:启动修水洪灾遇难大学生村官保险赔付

发布时间: 2017-06-28 07:36:3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大学生村官,保监,修水县,江西省委,杭口镇

6月24日,在江西修水县,救援队在修河上搜寻失踪的3名村官。6月24日凌晨2时许,江西修水县杭口镇党委书记匡美建率5名村官乘坐皮卡车赶赴现场组织疏散民众,车辆在行驶途中被洪水冲走,当时6名乘车人员全部爬出车辆,目前已找到3名,还有三人仍下落不明。中新社发 刘家 摄

中新网南昌6月27日电 (记者王昊阳通讯员林佳颖)据江西保监局6月27日消息,在暴雨洪灾中失联的修水县杭口镇大学生村官程扶摇的遗体被找到,保险部门对遇难者及涉险车辆已启动后续赔付工作。

经排查,修水县杭口镇党委书记匡美建、副镇长邓旭及大学生村官程扶摇三人乘坐的事故车辆(赣G06N88)在某财险江西分公司投保了交强险与商业车险,已于6月26日全额支付赔款10.2万元。

江西省委组织部在中国人寿南昌市分公司为全省大学生村官统一投保了定期寿险、意外伤害保险等险种,其中每人意外死亡责任限额30万元,程扶摇在被保险人名单中,后续赔付工作正有序进行。

6月24日凌晨2时许,修水县杭口镇党委书记匡美建、干部邓旭、大学生村官程扶摇三人在察看汛情途中不幸被洪水冲走,6月27日,程扶摇的遗体在修水县城附近的南圳大桥附近水面发现。(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