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自查脱贫问题2026个

发布时间: 2017-06-24 14:51:32 | 来源: 西安日报 | 作者: 闫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问题整改,陕西省,对标,农业厅,贫困户

本报讯(记者 闫珅)记者昨日了解到,4月份以来,我省对脱贫攻坚全过程和各环节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进行了系统梳理、深刻反思,在聚焦中央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采取集体剖析、随机暗访、逐项对标、全面认领问题等方式,对脱贫攻坚进行了自查、体检。

据统计,我省共自查发现各类问题2026个,截至目前已基本整改到位。在近期的核实中,识别纳入贫困户19.6万户、57.6万人,剔除优亲厚友等识别不精准的10.9万户、31.6万人。

当前,全省把“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作为脱贫工作的重中之重,已与产业扶贫牵头的农业厅、就业扶贫牵头的人社厅形成一致意见,到2020年,将实现长中短期产业项目和公益性就业岗位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家庭全覆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