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美味禾花鱼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7-06-22 09:42:0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谭凯兴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广西柳州,美味,禾花鱼,精准扶贫,古都村,户贫困

广西柳州:美味禾花鱼助力精准扶贫

    6月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县香粉乡古都村,一名村民在放养刚领到的禾花鱼苗。谭凯兴/摄

    2017年6月20日,广西柳州市融水县产业办在香粉乡古都村发放扶贫鱼苗, 300多户贫困户领到了3万多尾禾花鱼苗。据了解,禾花鱼是当地一道美食食材,融水今年将向1.5万户贫困户免费提供400多万尾放养,并将提供技术、销售等服务,预计此项可增收3000万元。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