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招商助推扶贫

发布时间: 2017-06-16 13:59:2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龙元彬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贵州铜仁,招商,扶贫

6月14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群众在松桃大川纺织公司务工。 龙元彬 摄

2017年6月14日,贵州省铜仁市以“大招商助推大扶贫”发展的理念,先后引进了一批大中小企业入驻办厂。该市以龙头企业带动经济发展,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松桃大川纺织公司是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2016年以招商引资方式,从广东引进的民营纺织企业,解决了该县300余群众进厂务工,其中贫困村民13人,每人月收入3000元以上。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5   6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