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唐古拉地区发生4.8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6-14 14:37:14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张添福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青海省,伤亡报告,地震震中,唐古拉山镇,震情趋势

据青海地震台网测定,2017年6月14日03时38分(北京时间),在青海省海西州唐古拉地区(北纬33.54度,东经91.20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此前,该地区于6月3日、6月5日曾发生过3.6、3.2级地震,6月8日发生4.6级和4.4级地震。

据了解,此次地震震中位于无人区,距离格尔木市约465公里、唐古拉山镇约135公里、雁石坪镇约80公里、青藏铁路约70公里、G109国道约70公里、温泉约75公里。

青海省地震局消息,此次地震唐古拉兵站、唐古拉山镇无震感,青藏铁路沿线的布强格站及布玛德站均有轻微震感,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青海省地震局已召开紧急会商会,密切监视震情趋势,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当中。(记者 张添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