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平果县健康菜篮子的绿色脱贫路

发布时间: 2017-06-08 08:59:4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江萍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平果县,健康菜篮子,绿色脱贫路

图为普惠园基地种植的无公害绿色蔬菜青椒。江萍 摄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记者 江萍)2017年6月7日,记者跟随“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百色”媒体团来到百色平果县。

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为充分利用百色市产业扶贫政策和地方特色优势产业资源,突破解决产业脱贫瓶颈,平果县致力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助推全县脱贫致富步伐。

普惠园项目基地位于平果县马头镇驮湾村,是广西平果太照普惠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发展绿色农业产业政策和确保食品安全的要求,倾力打造的群众身边的健康菜篮子工程。目前已建成基地330亩,其中核心示范区80亩。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