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召开发展村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17-06-07 10:41:2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百色市 ,发展村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6月4日—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市委、市人民政府在那坡县召开百色市发展村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观摩会。旨在助推脱贫攻坚,进一步总结交流发展村集体经济工作的经验做法,统筹推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春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俊彦主持会议。会议对那坡县不等不靠、大胆创新、先试先行,通过组建村级便民服务公司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全面推动全市发展村集体经济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发展村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1   2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