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百色”活动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6-02 11:49:0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刘晨曦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脱贫故事,百色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记者刘晨曦)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扶贫事业的进展和成就,讲述各地扶贫一线的生动故事。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线下活动“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百色”将于2017年6月4日—8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举行。

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光明网、央广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台湾网、中国农业新闻网、中国扶贫杂志社等10余家中央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新浪微博、梨视频等新媒体编辑将参与此次活动。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百色”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中国发展门户网、百色市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承办。

此次活动期间,记者们将从电商扶贫、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等方面,深入报道中国精准扶贫政策在百色的生动实践,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现百色脱贫攻坚事业的进展和成果。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于3月8日正式启动。向广大摄影爱好者、拍客以及普通网民征集图片故事和短视频,讲述身边扶贫脱贫的鲜活故事,以网民视角展现中国农村建设新面貌、城乡发展新变化。大赛征稿将持续到6月6日结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