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农村公路升级改造 改出农民致富路

发布时间:2017-05-26 15:48:47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余传祥 吴芋玫 刘斌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赣州,农村,公路

 

“要致富,先修路”。近年来,赣州市在打好基础设施攻坚战中,把农村公路改造升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大力实施农村公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使赣南农村发展潜力不断增加。

通村公路升级改造是章贡区打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的项目之一。为打造“一元出行”农村公交网络,从2016年起,章贡区计划投入10.2亿元,按照四级公路标准对农村公路进行升级改造。

章贡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森平表示,2017年农村公路升级改造完成以后,使全章贡区57个行政村从镇达村的农村公路,能够全部达到6.5米的路基,6米宽的路面,这样完成以后能够方便农民出行,一元出行(公交),包括城市居民下乡进行农村旅游,对扶贫工作也有一个促进作用。余传祥  吴芋玫  刘斌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征集作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