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万网友响应“百度公益一小时”为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点赞

发布时间: 2017-05-24 15:19:3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百度公益一小时,自闭症儿童,

中国扶贫在线讯 5月23日,在重庆举行的2017年百度联盟峰会上,一年一度的“百度公益一小时”活动隆重启动,百度系众多产品和百度联盟伙伴资源在全网范围强势联动,再一次创造了互联网公益广告史上的规模新高,震动公益行业和广大网友。此次活动主题为“孤独世界因爱多彩”,聚焦和关爱自闭症儿童。

此次活动由百度公司、百度公益基金会、壹基金、58同城联手发起,聚焦自闭症儿童通过,AR技术和互联网力量向全网用户展现自闭症儿童的才艺和相关常识,网友点赞支持还可以积累配捐,用于孩子们接受“全纳教育”和行为训练。



上午11:00,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壹基金理事长马蔚华、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百度公司副总裁王路、百度公司副总裁兼CEO助理梁志祥、百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赵坤、百度联盟总经理邓明生共同启动2017年“孤独世界,因爱多彩”公益一小时活动。同一时间,活动页面的点赞捐款功能正式开启,百度在用户首次成功点赞后随机捐出一定额度的善款,点赞行为及其所带来的捐款数额在活动页面上实时显示。

李彦宏表示,百度做这样的公益平台,就是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有了这种参与,我相信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的美好。

马蔚华认为,百度作为中国最知名的互联网企业,拥有海量的用户和非常强大的影响力。壹基金和百度对于公益事业同样的理念和追求,双方能够为公益事业带来更好的未来。

1   2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