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5-24 15:09:46  |  来源: 赣州广播电视台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脱贫,赣州,结束

 

5月21日下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线下活动——“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10余家知名媒体的记者们深入章贡区、瑞金市、赣县区,每到一个扶贫点,记者们用自己的独特视角,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现我市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讲述身边扶贫脱贫的鲜活故事。记者们先后采写了《在江西老区读懂习近平的扶贫情怀》《兑现军令状看红色赣州脱贫攻坚》《三个场景看赣州老区脱贫》《食用菌——赣州章贡区火燃村扶贫富民的“金钥匙”》《“红军村”华屋旧貌换新颜》等数十篇稿件,赣南老区开创的一个个脱贫样板,刊载在全国各大网站,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