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体育+旅游+扶贫" 赣南首个体育小镇

发布时间: 2017-05-20 11:10:24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刘梦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体育,赣南,脱贫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记者 刘梦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党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事业的伟大成就,讲述扶贫一线的生动故事,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线下活动——“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 5月18日上午在江西省赣州市启动。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沙河镇罗坑村,探索了一条“体育+旅游+扶贫”的新模式,将打造成为赣南第一个特色体育小镇。成为了山地车运动基地,可以承办赛事。自行车运动基地的打造,使得这里的“农家乐”有所发展,当地人民的生活慢慢变好。
 

脱贫户肖小燕。王东海摄

脱贫户肖小燕说,“现在平均一年收入三四万是有的。以前除了打工,没有什么收入。自从挂了这个牌子,会有人来吃饭,是政府给予我们的待遇。”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中国发展门户网承办,江西赣州市委宣传部、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协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