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赣州市章贡区花溪间 精准脱贫的花海

发布时间: 2017-05-20 10:59:1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刘梦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脱贫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记者 刘梦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党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事业的伟大成就,讲述扶贫一线的生动故事,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线下活动——“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5月18日上午在江西省赣州市启动。
 
花溪间。王东海摄

花溪间坐落于江西赣州市章贡区沙石镇龙埠村,是一个“矿山修复、水土保持、生态农业开发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的综合体项目。

今年53岁的脱贫户钟华锦是龙埠村村民,他表示,“在这里就业就是离家更近一点,能够照顾他残疾的老婆。在这里好好工作,每月可以有两三千元的收入。”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中国发展门户网承办,江西赣州市委宣传部、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协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