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章贡区“互联网+扶贫”土特产搭 “快车”

发布时间: 2017-05-19 08:48:3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刘梦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脱贫,赣州,互联网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记者 刘梦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党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事业的伟大成就,讲述扶贫一线的生动故事,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线下活动——“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5月18日上午在江西省赣州市启动。
 

章贡区精准扶贫办主任冯文珍 王东海摄

赣州市章贡区设立土购火燃电商服务站,实施互联网+扶贫电商扶贫,通过互联网销售土特产。章贡区精准扶贫办主任冯文珍说, “对农民来讲,收购的农产品可以直接放到这里,降低了运输成本。他自己拿到运输地, 拿到市场上也好 降低了成本。 第二, 降低了工时成本,可以用更多时间来做其他事情。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中国发展门户网承办,江西赣州市委宣传部、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协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