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33家企业提供1254个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 2017-05-11 16:38:00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林晓君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招聘会,企业用工,贫困户,就业工作,农村富余劳动力

本报椰林5月10日电 (记者林晓君)为促进适龄劳动力稳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陵水黎族自治县昨天在本号镇举办2017年第4场就业扶贫招聘会,33家企业为就业者提供了1254个工作岗位。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进场企业为就业者提供了包括生产工人、销售、客服、保安、保洁等在内的岗位共1254个。1500余名贫困户适龄劳动力、农村富余劳动力参加了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75人,其中贫困户116人。

记者从招聘会上了解到,陵水将在继续坚持每月举办一次乡镇招聘会制度的同时,建立就业工作群,实现各乡镇就业信息共享;对企业用工需求摸底,推荐合适求职者上岗;增设负责就业工作的乡镇支部就业委员岗位,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