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乾县地税局:做地税精准扶贫的先行者

发布时间: 2017-05-11 13:25:33 | 来源: 大秦网 | 作者: 梁纪委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乾县,地税局,扶贫工作,扶贫贷款,王村镇

乾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波(中)查看森淼“天精菜”精准脱贫产业帮扶情况。

“精准扶贫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当前一项十分紧迫的政治任务,我们乾县地税义不容辞。”乾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波表示,该局自2015年11月帮扶王村镇张留村以来,严格按照精准脱贫“九个一批”措施实施帮扶,共帮助21户发展产业,5户危房改造,45人医疗保障,37人教育资助,10户“千帮千”保障。同时,为张留村村委会购置了桌椅、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重新粉刷村委会墙面等,累计为张留村争取投入资金16万元。近两年来,乾县地税局还相继为峰阳镇峰西村阵地建设争取20万元,为梁山镇三峰村修路争取28万元,为王村镇修路争取10万元,为关头鹞子完小“双高双普”建设争取5万元,未来,乾县地税局将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地税人的一种责任和担当,争做地税系统精准扶贫的先行者,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确保脱贫攻坚及各项帮扶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贫困户的获得感。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