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扶贫论坛在定西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4-26 09:25:59 | 来源: 农民日报 | 作者: 石亚楠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定西市,扶贫政策,中国扶贫,扶贫开发,论坛

本报讯(记者石亚楠)9月27日,以“精准扶贫与全面小康”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扶贫论坛在甘肃省定西市召开。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金融机构代表就精准扶贫的制度创新、理论成果转化、开展造血式扶贫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一年多来我国实施攻坚脱贫战略取得的经验,并为下一步推进扶贫开发事业建言献智。

本届论坛共有三场高端对话,主题分别是“政策支持——让扶贫政策更加精准”“理论创新——让扶贫政策更加精准”“实践探索——企业帮扶由‘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农业部扶贫办副主任严冬权出席第一场高端对话,并对如何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作了详细阐述。

本届论坛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人民日报社联合指导,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主办,定西市委、定西市人民政府承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