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新疆呼图壁县民族刺绣合作社架起“就业桥”

发布时间:2017-04-06 15:00:41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陶维明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新疆,呼图壁县,民族刺绣合作社,就业桥

2017年 3月7日,呼图壁县吐乐发民族刺绣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扎黑努尔·胡尼斯(右二)在给员工做培训。陶维明/摄

近年来,新疆呼图壁县通过技术培训、鼓励当地农牧民加入各类合作社等方式,实现增收。

自呼图壁2016年12·8地震发生后,呼图壁县吐乐发民族刺绣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扎黑努尔·胡尼斯多次为12·8地震安置在县城越冬的受灾牧民举办机绣刺绣培训。

扎黑努尔·胡尼斯刺绣技术精湛,开店已经有十多年了,经常开展机绣培训,她认真的给学员讲解,从最基本的使用绣花机开始教起。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征集作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