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宁德篇

发布时间: 2017-03-19 16:55:41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习近平,初心,公房,央视新闻,视频

张经喜记得,“习书记当时就讲,叫我们眼睛要紧紧盯住全市400多名处级干部的问题。”

李金暄说,“不清房的话,宁德地区(当年)这么穷,干部不廉洁,后面脱贫致富谁来搞?就搞不起来!老百姓不信任,人家不去干了,干了很多怕你们干部吃掉,他这个人就是这个心态,不把这种(萌)芽摘掉,将来长起来后变成毒瘤就很难办了。”

张经喜说,“态度非常坚决,决心非常坚定,力度非常大,实效非常好,群众非常拥护,老百姓说共产党的老作风又回来了。”

记者问,“事后这些被处理的干部还恨你吗?”习近平说——

习近平

对我没意见,而且我走的时候也还是难分难舍的,因为我觉得他们觉得我,确实不是为了自己,我跟他们无冤无仇的,我就是在那儿讲一个公道,我们干部不要去伤害人民的利益。

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让腐败分子在党内没有任何藏身之地。

2016年7月1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监制/杨继红 唐怡 主编/张鸥王颖

编辑/吴璇 寇琳阳 白云飞余腾龙 熊江萍 曲柳燕

央视新闻

为初心点赞!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央视新闻”】

     1   2   3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