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结对帮扶贵州大方县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 2017-03-13 16:18:3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恒大,帮扶,大方县,民营企业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在全国政协鼓励支持下,恒大集团从2015年底开始结对帮扶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走进大方,老百姓对于恒大的评价,是“靠得住、有办法”。一年多来,扶贫队伍常驻大方,与当地干部群众展开脱贫会战,交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单。

恒大集团计划三年内无偿投入扶贫资金30亿,通过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吸纳就业扶贫、发展教育扶贫、创业扶贫、特殊困难群体生活保障扶贫等一揽子综合措施,到2018年底实现大方县18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民营企业直接参与精准扶贫,缺少借鉴、没有范本,只能摸着石头过河。业界分析认为,短短时间内,恒大结对帮扶大方县成果显著,更重要的是,探索出了一条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发展路径——坚持“造血”与“输血”并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可持续发展。

“民营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无不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全社会的理解、帮助与支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全国政协常委、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这样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