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羌城茂县:“一座城一辈子”

发布时间: 2017-03-06 13:48: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尤紫璇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茂县,古羌,土壤裸露,九鼎山,绿化带

四川茂县大街小巷姹紫嫣红 一座城一辈子(图)

茂县风景 尤紫璇/摄

在四川省阿坝州,有一座处处鲜花的小城,茂县。正值阳春三月,鲜花盛开,茂县天气回暖,明媚的春光里粉嫩的樱花、桃花竞相绽放,县城的大街小巷姹紫嫣红,春意盎然,当地的居民们喜笑颜开,聚会或散步于花下。

从前的茂县可不是这样的。市民黄女士说:“我记得地震以前城市里风一吹灰就特别大,现在建成了绿化带,没有了风沙,早晨晨练的都在这儿散步,看着这满眼的红花绿草,我们的心情好啊。如今道路升级了、绿化升级了、景观升级了,生活在茂县,我们的幸福感也更强了。”

(说明:此作品仅用于展示,不参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 

     1   2   3   4   5   6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