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脱贫军令状:2017年完成70万人脱贫

发布时间: 2017-03-04 18:05:3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江西,脱贫军令状,贫困村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2017年江西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7年江西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十大脱贫攻坚工程,全年完成70万人脱贫、1000个贫困村退出、6个贫困县摘帽。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精准施策,大力推进产业脱贫,因地制宜培育一批能带动贫困户长期稳定增收的特色优势产业。

要有序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确保搬迁户愿意搬、能就业、有收入。严格做好兜底保障脱贫,统筹推进健康、教育等脱贫工作。全面落实农村贫困人口大病医疗商业补充保险政策,防止因病致贫返贫。对精准脱贫和摘帽贫困县进行严格评估考核、严格验收,坚决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深入开展结对帮扶,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注重精神脱贫,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决不“养懒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