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4 18:02:43 | 来源: 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方青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脱贫攻坚,镜头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线上征集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相关线下活动也在陆续开展。4月20日——23日,20余家媒体的记者走进内蒙古库布其沙漠,用镜头记录大漠深处农牧民的生活新图景,采访团发布的作品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5月至6月,还有两场线下活动将分别在江西赣州和广西百色展开,更多精彩的扶贫故事将一一呈现。

5月17日——21日,“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活动启动,记者和网民赴扶贫点拍摄,深入了解当地互联网+扶贫、产业扶贫和旅游扶贫的开展情况。

6月4日—8日,“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百色”活动启动,记者和网民赴扶贫点拍摄,聚焦当地易地搬迁、产业扶贫、医疗扶贫和旅游扶贫的鲜活故事上。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旨在从摄影爱好者、拍客以及普通网民中征集图片故事和短视频,讲述身边扶贫脱贫的鲜活故事,从网民视角呈现中国新农村建设、城乡发展变化,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我国扶贫事业的进展和成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