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贷号"助力妇女脱贫

发布时间: 2017-03-04 17:50:3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方青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小额贷款,小额担保贷款,致富之路,小额信贷,贵州毕节市

毕节市妇女小额贷款专属标志“妇贷号”,城乡地区张贴有该标志的即为当地妇女小额贷款受益者,“妇贷号”为妇女致富创业道路扬帆起航。

毕节市妇女小额贷款专属标志“妇贷号” 方青/摄

    “妇贷号”是贵州省毕节市妇女小额贷款专属标志,城乡地区张贴有该标志的即为当地妇女小额贷款受益者。

    农民陈美,就是“妇贷号”的受益者之一,想通过种植蘑菇致富的她,要扩建大棚却经费不足。就在这时,妇女小额贷款解决了她扩建养菇大棚的燃眉之急,得到5万元小额贷款后,她家的大棚规模由原先的400平方扩大到800多平方。当年年底,便产生经济效益4万多元。心愿达成的陈美,开心地向大家展示她的成果。

(说明:此作品仅用于展示,不参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 

1   2   3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