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7年89.6万省定贫困人口要脱贫

发布时间: 2017-03-03 08:46:14 | 来源: 齐鲁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长效机制,贫困人口,山东省委,组织部,内生动力

点击浏览下一张

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扶贫办联合举办的“新常态新理念新作为”扶贫开发长效机制建设专题研讨培训班今天在济南开班,山东副省长季缃绮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季缃绮指出,今年是山东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实现89.6万省定标准贫困人口脱贫,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在精准脱贫上持续用力,集中突破重点难点,加大资源统筹力度,激发贫困人口脱贫内生动力,积极探索创新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切实将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努力提升做好扶贫开发工作的能力水平,推动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