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穿越到醉美都江堰:2017成都善行者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3-01 16:07:0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善行者

2017年的善行者比以往来得都早一些: 4月22日,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善行者”落地成都都江堰!

3月6日(周一),正式对外开启报名!

林间穿梭,感触风的速度,山中徐行,享受徒步的乐趣,行走的古老基因早就写在我们的身体里,而善行者的到来就是为了解开它的封印。各位热爱生活、关心公益的朋友们,你们都还在吗?队伍是否已集结好?

4月22日,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带你领略与众不同的运动风潮, 不是马拉松,不是越野跑,这是一场勠力同心的公益大行动!

晨起,拜水都江堰,暮落,问道青城山

今年,善行者走出北京,首站进军西南大地,落地成都都江堰,继麻辣鲜香的红油火锅后,为四川同胞奉献一场酣畅淋漓的公益盛宴。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共青团四川省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打造最美善行者,号召更多公众通过运动的形式认识公益,爱上公益,为此,主办方也是“费尽心机”,使出了“洪荒之力”,将屹立两千多年、代表中国古代先进文明的都江堰水利工程和“羽化而登仙”的圣地青城山,通通囊括进善行者的路线中。清晨,迎朝阳,赏岷江波澜壮阔,夕落,别晚霞,闻暮鼓蝉鸣论道声,怎能不让人生出些许“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呢!

成都,这里的公益比辣椒更有味道

成都善行者,50公里徒步挑战,延续以往的徒步规则,四人组成一队,一路互相扶持和鼓励,在规定时间内协力完成百里徒步挑战,同时还要号召身边的朋友捐赠支持,汇集比“二荆条”更热辣的爱心,关爱四川贫困地区的儿童,支持四川NGO(社会组织)的发展。坚守规则的同时,又有所创新,今年,成都善行者增加了NGO合作队伍类型,为四川当地优秀NGO提供筹款传播平台,提升各社会组织的项目质量、品牌传播及资源整合能力,进而共同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据悉,成都善行者招募队伍的数量仅仅为300支,采取先到先得原则,特此提醒各位善行者的新老朋友们,线下集结队伍,只待网站开放!

三载善行,不忘初心,万名行者三年累计为贫困地区筹款1132万元

“善行者”于2014年发起,至今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三届,深受各界爱心人士、国内外优秀企业以及户外达人的关注和支持。

三年来,善行者累计筹款超过1132万元。2016举办的“善行者”共为贵州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筹集善款471万元。其中,134.9万元用于爱心包裹,让6747个孩子穿上暖暖的羽绒服;209.9万元用于援建爱心厨房,让42座贫困村小学的孩子们吃上健康卫生的饭菜;126万元用于“童伴计划”,让25个村子的留守儿童有人关爱。

因此,善行者不仅是一场徒步活动,更是一个专业、规范、高效的公益筹款平台。除了倡导公众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外,更希望参与者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行动起来,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营造“人人可公益”的社会氛围。

*3月6日(周一)10:00开放报名*

都说运动能让人拥有正能量,而这一次,我们希望能将这股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3月6日起,热爱公益和运动的朋友可登陆“善行者”官网(cd.shanxingzhe.org.cn)或者关注“扶贫善行者”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用行走的力量感受自然的美好,用坚定的脚步探索前路的未知,经历与众不同的风景,体验快乐公益的魅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