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25社区被命名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发布时间: 2017-01-25 14:58:10 | 来源: 青海日报 | 作者: 潘玲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西宁市,欣苑,社区居民

2016年,西宁市积极推进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社区综合减灾各项能力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湟中县康川街道海欣苑社区、多巴镇多巴社区和湟源县城关镇西大街社区3个社区获得2016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称号,截至目前,西宁市共有25个社区被命名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在创建过程中,西宁市以提高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宗旨,牢固树立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理念,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不断取得突破。下一步,西宁市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推广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经验,创新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思路,深入查找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社区综合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潘玲)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