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桂馨乡村教师支持”公益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1-13 12:50:3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桂馨,公益,乡村教师,教育,基础教育

康典先生和解冻先生考察桂馨书屋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月10日,“万科·桂馨乡村教师支持”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贵州省贞丰县隆重举行。万科集团党委书记解冻先生,桂馨基金会发起人、荣誉理事康典先生,桂馨基金会秘书长樊英女士,贞丰县领导郑梦英女士、房进涛先生等人出席。

启动仪式上,贞丰县县长郑梦英女士致辞说,“万科•桂馨乡村教师支持”公益项目在贞丰实施,解决了乡村教师后顾之忧,营造了助教兴教、尊师重教和关心下一代的良好风尚。我们将借力发展、实干创新,让公益项目发挥更大效益,把好事办实,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山区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康典先生说,此次基金会启动的项目主要专注贫困地区儿童阅读成长、对青少年科学教育和乡村教师群体的关注和支持,基金会将以贞丰作为试点,不断完善、补充计划,以切实改善贫困地区教育环境,促进教育公平与可持续发展。

解冻先生表示,万科基金会将会继续支持桂馨基金会对贞丰县教育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推进贞丰教育发展,同时希望乡村教师们坚定信念,通过辛勤努力和工作,让真、善、美和科学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启动仪式上,嘉宾们还共同观看了贞丰宣传片和桂馨基金会宣传片。桂馨基金会发起人康典先生与贞丰县教育局局长冯登坤先生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万科集团党委书记解冻先生为贞丰县教育局颁发了桂馨基金会合作伙伴证书。

“万科·桂馨乡村教师支持”公益项目由万科基金会和桂馨基金会合作,以关注和支持贵州省贞丰县乡村学校基础教育环境改善和水平提升。目前,项目已为贞丰县1298名乡村教师购买了意外和健康保险,捐赠的5万册图书已在贞丰县15所乡村小学建成桂馨书屋,教师成长培训项目和桂馨科学课项目等将在2017年春季学期陆续启动实施。

未来,桂馨基金会将积极整合公益资源,务实和严谨地做好该项目实施工作,让贞丰县的乡村师生因为公益支持而更加有力量,助力当地教育发展。

(来源: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

1   2   3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