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富主任对做好新时期社会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 2016-12-12 15:41:0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刘永富,新三样,扶贫工作,扶贫开发,社会组织,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扶贫开发,东西扶贫协作,定点,社会力量,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公民个人,老三样,新三样,脱贫攻坚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记者从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了解到,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近日部署工作时表示,充分肯定社会扶贫工作近年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社会扶贫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刘永富指出,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以来,广泛动员社会参与,东西扶贫协作、定点扶贫和军队武警扶贫“老三样”呈现新亮点,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扶贫等“新三样”跨上新台阶。下一步要按照“老三样要实、新三样要活”的思路,以社会扶贫网为抓手,将其建设成各方面力量广泛参与精准扶贫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以考核评估为导向,进一步挖掘东西扶贫协作和定点扶贫的潜力;以“万企帮万村”和“百县万村”行动为平台,进一步发动企业结对帮扶贫困村、贫困户;以政府购买服务为抓手,进一步动员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助力脱贫攻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